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自己真正害怕的作文600字

自己真正害怕的作文600字

2022-05-14 15: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就在刚刚的时候,某人说让我早一点回家,因为毕竟就是冬天了,天黑的比较早,再加上天色暗下来之后,气温也就开始下降,骑着电动车回家,确实挺冷的,总之,言语里充满了关切吧!

  可是我的心里却始终温暖不起来,自己还真的是一个记仇的人,一件事反反复复的提,始终忘不掉!

  说实话,我并不害怕吃苦,也并不害怕受冻,因为我感觉如果心里是温暖的,那么受一点冷,受一点冻又有什么关系呢?毕竟自己也并不是那种打小就特别娇弱的人,又或者从前没有吃过一丁点的苦,一朵温室里的花朵!

  自己最害怕的,只是生活中的各种吵吵闹闹!尤其是当自己深爱的人,朝着自己大吼大叫的时候,自己觉得心中的委屈才盖过所有的寒冷与天黑!

  自己并不害怕一个人走夜路,毕竟只要心里没有鬼,一个人的夜路并没有什么好怕的!

  可是自己却害怕一个人含着眼泪走夜路,自己也害怕一个人心中有抱怨而走夜路,如果一个人心里的情绪不好,那么就会影响你骑车的专心程度,而各种间接的,带给你的是交通安全!

  曾经的自己就无数次的被好友说,是一个太过感性的人!

  虽然现在自己知道这样的性子并不好,可是有的人有些性格是天生的,始终改不过来!

  自己真的害怕自己内心的那种失望,害怕天长日久积累起来的,那种委屈和抱怨,也更加的害怕那种无休无止的争吵,害怕把生活过成一团糟,让自己失去生活的勇气!

  所以自己真正害怕的,也许从来都没有人懂过!

  真正害怕的,和天黑与寒冷都无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