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们人生更高处见作文450字

我们人生更高处见作文450字

2022-08-15 21: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打开网易云音乐,那些熟悉的旋律总是会在耳畔响起。关于听歌这件事,我好像已经变得约定俗成。就像是早就已经习惯了某种风格,心态像80岁的老人。在任何时候都不愿意去做轻易的改变。

  可是我知道我还有着大好的青春和年华,我并没有真正老去。也许在某种程度上会对一些新鲜事物丧失兴趣和热爱,但是我们不能一直都这样下去,因为我们所选择的方式就是我们的生活。到底怎样?我们才能够看到未来的那些方方面面到底怎样,我们才能顾及有一些是责任和内驱力所驱使的。

  终有一天我们会回头,惦念自己曾经放下的释怀,是否也会惦念曾经那些错过的遗憾。

  只是因为不想错过,所以这一路上我们一直都在主动出击。但是主动的结果不一定会是最好的,但一定不会太差。突然也会感觉到一瞬间的迷茫,在这大千世界里到底哪里才有我的容身之处?已经远离了幼时的那种矫揉造作,也没有那么多小女生的心情需要抒发,反而更多的是那种无法疏解的勃勃野心。

  或许终将会有一天我们在纸上写下,我们人生更高处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