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感谢挫折作文500字

感谢挫折作文500字

2022-01-18 16: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曾经看到过太多的人都在歌颂挫折,感谢挫折。他们认为自己能够成长为现在成熟又好看的模样,是因为挫折的力量给他们的勇气和决心。可实际上,难道这不应该感谢那个勇敢的自己吗,为什么要感谢挫折,感谢苦难呢?

  当我们遇到一件很好的事情的时候,我们会感到开心快乐,可是遇到不顺心的时候却又愁眉苦脸,希望自己能够赶快过的顺一点。就连逢年过节我们都给自己一个美好的祝愿,祝福自己以后能够一帆风顺,能够万事顺意。可是这样的话,那我们又为何要感谢挫折呢?我们明明都不欢迎他的存在,我们又为什么强行的让自己去感谢这样的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呢?

  或许这件事情的本身就是一个难以辨别的悖论。

  我们需要意识到在面临挫折的时候,我们要感谢的是自己和身边帮助我们的那些人。战胜挫折的因素其实有很多,但其中最主要的还是我们自己。挫折并不是值得感谢的,只是我们感谢那个时候的自己,能够勇敢的做出决策,能够顺利的解决问题。如此才能够成长为后来的我们,但是挫折实在没有什么值得感谢的。

  假如我们能够懂得更多,那么也是因为挫折在其中作梗。可是在想想,假如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的挫折,大家都能够过着顺利的生活,那他这个概念也会被我们人类全部遗忘。

  我们不会觉得有哪里不好,也不会觉得那些问题究竟在哪里才能够得到实现。

  感谢挫折,其实我觉得并没有必要,与其这样,还不如关心我们身边的老师们,家长们,还有我们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