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500字

2022-07-18 21: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2年4月8日星期五晴天

  身边的人说下午没什么事了就在家里休息吧,自己可以理解为这是对自己的一番体贴和关心,毕竟就是和每天硬邦邦的坐在店里相比,其实却是躺在家里看书要舒服好多。

  可是自己也知道,其实在家里也有太多的家务活等着自己做。好久都没有收拾家了,也有一些脏衣服需要洗,有的时候感觉自己去的店里也只是为了那片刻的清闲,毕竟就是去的店里可以不用做那么多的家务活。

  可是细细思量之后又觉得自己有一些懒惰,毕竟就是女孩子收拾收拾家务还是应该的。可是惰性总是在有退路的时候慢慢的形成。

  中午的时候孩子去了朋友家吃饭家里就剩两个人,不爱吃面的自己吃了两个汉堡倒也觉得不饿。一个比较自在的下午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情比较好呢?确实是一件值得深思的事情。

  最近一段时间的写作又真心的不好@每次看书的时候总是会忘记了所有应该做的事情,哪怕自我反思也不管用,每当审核完之后又觉得遗憾没有抓紧时间去完成的任务。

  人大概总是这样子的,想做的和实际做的永远不成正比。有的时候自己也特别佩服小说里的那些人物为了目标而执着的奋斗者。可是也不断的告诉自己说那只是小说里的情节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小老百姓。

  也告诉自己说不应该有疫情下的心态该做的事情还是得认真的去做,一个人的下午总是太过于纠结太过于想太多。其实与其这样倒不如认认真真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较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