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做了一件正确的事作文700字

我做了一件正确的事作文700字

2021-06-19 12: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0年,无论有着怎样的坎坷和艰辛,也都是过去了。也有一句话是,所有经历过的都是值得的!所以,回首过往的一年,自己所经历的一些事和做的一些决定的时候,发现,自己有些事还是做出了正确的决定。那就是把自己的服装店给转让出去。

  虽然,一开始的时候,自己也下定决心说,要在服装界闯出一片天地来。可是,事实证明,并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用豪言壮语来成功。相反,当面对现实的时候,我们更应该接受自己的不足,认清楚自己真正的能力有多大。

  大概真的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能力,而有的人确实不适合做销售,比如自己。所以就是两年的服装店开下来,自己最后发的给自己垒下了一万多的外债。

  所以就在今年正月,疫情稍微缓和之后,自己毅然决然的把自己的服装店给转让了出去!虽然一开始的时候,自己确实也有诸多的不适应,就是每天习惯了上下班的日子,突然之间再这样闲在家里面,就感觉自己像个废人一般!

  可是后来自己也渐渐地适应这种闲散的生活,并且也清楚地意识到,其实服装店转出去,自己真心并没有多少的后悔,反而多了很多的轻松,再也不用为了一个月的租金而犯愁,也不用,就连做梦都在愁的卖不出去衣服!

  所以当好多人问我,服装店转出去,自己有没有后悔的时候?自己都会特别淡定的说,没有!

  尤其是现在,疫情当前。然后商场里大家都在忙着处理衣服。本来应该是红红火火,服装行业的旺季,却因为疫情的原因,也可能面临着商场关门的情况。

  虽然大家都说,生命安全最重要。但是,很多时候,面临着赤裸裸的现实生存问题的时候,还是很头疼的。

  但是,如今,商场里的一切都和自己无关了。自己再也不用担心,衣服或者房租的问题。

  所以,回首2020年,自己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服装店给转让出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