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看克隆作文700字

我看克隆作文700字

2022-01-19 1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随着科技的发展,克隆技术也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但在克隆技术发展的同时,我意识到了,克隆技术是一把双刃剑,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我们需要理智地看待克隆技术,并好好的运用这项技能。

  克隆小羊多利的问世揭开了克隆发展的序幕,在克隆技术发展的同时,科学家看到了很多克隆能带给人们积极的方面。比如在救治病患方面,克隆就可以克隆出病人想要的血型的血液,或者是在某一个器官发生病变的时候,克隆一个健康的器官为他移植也可以克隆骨髓,克隆骨骼,克隆皮肤,这样可以更方便的获得病人所需要的器官。克隆技术的发展还可以大大的提高我们的生产力,因为在制造一些东西的同时工序是十分繁杂的,但是如果克隆技术达到了很先进的程度,如果我们想要生产一个东西,就不需要一个一个生产了,直接克隆出来就可以。这无疑于提高了我们人类劳动的效率,提高了生产力,有利于我们的生产工作。

  但是克隆技术在发展的同时,也有很多人看到了克隆技术消息的一面,让不少科学家和普通人民百姓担忧。在当今社会,科学家是禁止私自开启克隆研究和克隆制作的,因为如果心怀不轨的人克隆了一个人或者是什么物品达到他的目的,那么就是现在的法律解决不了的了。比如一个罪犯在逃出法网的时候克隆了一个自己,然后让克隆出来的自己接受法律的裁判,而自己却仍然逍遥法外,做一些犯法的事情。还比如有的人滥用克隆技术扰乱了社会的正常秩序。所以从这些方面可以看出,如果克隆技术不得到正确节制的使用,将会给社会的治安和人民的安全造成很大的危害。

  科学是一把双刃剑,克隆技术也是如此,在我们看克隆好的方面的时候,也要看到它的负面,对于怎样使用克隆技术,我们还是要在今后听取科学家的想法,理性的看待克隆技术,适当的正确的运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