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作文500字

2022-01-19 19: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样的花朵,因为开放得太早,终于还是错过了结果的时机。它不曾实际,所以才能编织出那么多梦幻的浪漫。

  至今为止,回忆起来,那些故事在记忆里面也仍旧是绚丽的,或许正是因为他们有了一个无言的结局,才没有面对世俗柴米油盐的磨砺而褪色。回忆总在给往事洗礼。仿佛一直用画笔一层又一层打上最美丽的颜色,主要加上了回忆的滤镜,有多少东西不够美丽的,如果在回忆里面还是那么痛苦,或许那就是真的残酷了。

  有些事情无论隔了多少年的时光来看,都让人感觉与美好没有任何关系,但是早恋不一样。那个时候我们的纯真与青涩、那个时候我们的执着与本色。或许只有那个时候,因为爱情它本身没有加上其他一系列的附加值,只有那个时候的感情才最像是文艺作品里面的。

  在那样一种非常单纯的环境里,爱情才能成为爱的本身,所以我们总是用玫瑰色的笔调比较温柔地去描绘早恋,及时我们知道那并不是多么甜美的事情。

  因为当时我们还愿意相信。相信着那些只要愿意虔诚就能够到达的远方。

  到现在时至今日,我的电脑里面始终有一个文件夹——那个文件夹的名字叫做他的故事,收集着所有他喜欢的东西,即使如今他已经不再是当初的他了,我想他也不会再喜欢那些了,但是我还是把他们当成了一份值得珍藏的回忆。

  早恋,即使永远不会想起那个人的脸,也无法忘记有他的流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