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心情感受作文600字

心情感受作文600字

2022-08-19 19: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夜晚到来的时候,都是自己思绪最复杂的时候。而且最让人感到难过的就是,闲着一天不干,最后就感觉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却感觉身心俱惫。那种感觉,真的是特别的复杂和不舒服。

  好多人都说,其实这种情况就是因为自己的白天过的太过空虚了。所以,才会晚上感觉到疲惫。

  只是,细数自己一天的经历,也真的是比较杂乱。从早晨起来,自己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某人已经出去干活了。所以,心里不由得有一些心里暖暖的。

  之前一直觉得他就是那种爱指挥人的人,不懂的心疼不懂的体贴。只是,偶尔总能够在平淡的生活中得到一丝的温暖。所以,索性就睡到了八点多,然后睁开眼睛就想到了自己需要挣钱了。最近一段时间再一次回到了贫穷的时代。所以,睁开眼睛,首先想到的就是挣钱。

  好在,就是最近一段时间,好朋友还给推荐了两个可以刷单的群。只是,目前自己只有一个可以正常使用的淘宝号,刷多了容易封号。自己心里还是感觉有些担忧的。

  简单的刷了两单,挣了十来块钱。这就开始手心洗衣服。这是自己每天应该做的事,洗衣服,做饭,做一个标准的家庭主妇。

  本来说好了要好好写作文,可总觉得自己一点都收不下心来。一颗浮躁的心,不知道该干嘛。反反复复的想要继续找一本好听的书来继续听一听。

  好在,最后选了一本之前没听过的出老千小说。迷迷糊糊的听了也没感觉好听不好听。

  只是,一天就这样子结束了,感觉心情还是比较复杂的!

  心情真的是很烦躁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