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接受人生的事与愿违作文600字

接受人生的事与愿违作文600字

2022-08-19 10: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的不如意十之八九,人生的事与愿违才是人生的常态。很多很多时候,得到的和我们想要的完全背道而驰@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那一就是我们拥有的,哪怕只是坎坷和磨难。

  相信每个人小的时候都有梦想,就像自己小的时候也梦想着长大以后能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可是后来发现自己连普通话都说不好,更别提当什么老师的。再后来发现自己的脾气暴躁,连自己的一个孩子都管理不好更别说管理一个班的学生了。

  于是如今的自己成了一名妥妥的家庭主妇。甚至都算不上全职太太。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人生总会另辟蹊径,如现在自己还为自己的写作梦而坚持着。这对于自己来说就是最大的快乐。

  接受人生的背道而驰,坦然接受人生的得到与失去,你会发现生活会过得开心好多啊。

  本来想着假期里出去放松一下旅个游,可是一起让好多人连小区都出不了,更别说出去旅游了。好多人都叫喊着在家里快居家隔离到发霉了,可是换个角度去想一下,平常忙碌的时候我们总是没有时间来陪伴家人,这下子可以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在一起做一些好吃的也是不错的。

  人生的好多事情其实都是和我们所想的背道而驰。经过特别用心的复习想要争取在期末的时候考上班级第一名,可是的成绩出来之后你才发现只是考了个中上游。但那也是自己一道题一道题写出来的答案。哪怕成绩不优异,要告诉自己努力了就行了。

  对人生的坎坷和风雨,最忌讳的就是一蹶不振。很多时候你会发现。生活不是你妈,不是你想吃什么他就会给你做什么,更多的时候生活还给你俩耳光告诉你爬起来继续努力。

  所以坦然接受生活的背道而驰,坦然接受生活的风风雨雨,才是人生该有的态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