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得不到的爱作文500字

得不到的爱作文500字

2022-09-20 21: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看电影的时候,其实从头到尾都在为那个女作家感到不值,但是一个从小就没有得到过爱的人,又怎么可能在爱情里面清醒的,无非就是因为太孤独,太需要爱。对于生命的追求,不过就是能够得到一个情感的归依。

  她想要的也只是一个家,一个能够和自己在认识水平上面匹配的人。

  看到有人说但凡与余老板能够多读一些书来提高一些自己的文化修养,那么他的爱情也不至于那么失败,的确是这样的人与人之间的匹配,不只是因为钱,这也是许许多多的文艺作品,一直在告诉我们的事情。

  爱情应该是一种心灵之间的共鸣,可是只有这种共鸣。也不足以构成爱情。

  只有先建立起自己,才会被人尊重。

  今天也有人给我讲一个故事,关于一个人在网上暗恋另外一个人又得不到的故事。

  其实有的时候爱一个人就是这样,你得不到的时候总觉得那是一种光环,等你得到了以后的发现还挺后面的,这就是大多数人的多数的爱情。

  当时的那种一闪而过的美好,只是一种自我欺骗,人不能总是活在幻想里面。所以得不到的永远最美好,但是等得到了以后,那种当初的舆论晕轮效应也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毕竟我们总是要明白,在爱情里面你需要清醒一点。

  那些得不到的美好的爱留在记忆里面就够了,当你得到的时候,也就是你的幻想破灭的日子,所以人不能总是活在自我欺骗里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