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胃疼的根源作文600字

胃疼的根源作文600字

2022-01-20 19: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记忆中自己从十几岁开始就有胃病,小的时候自己总是不好好吃饭,并且身子骨也比较瘦弱,总是三天两头的生病,这个时候老爸就带自己去看医生,可是去了之后,医生总是说自己有胃病,并且开了一大堆治胃的药,以至于就是这么多年来,自己隔三差五的总是吃那些治胃的药,可直到现在,自己的胃依旧不好!

  只不过是长大以后就是自己也懂得饮食规律,也不断的告诉自己说,如果没有什么特别需要的事情,那么就一定要好好吃饭,这样子就是自己的胃,也不会跟着受罪!

  可是前一段时间就是因为和某人生气的原因,本来之前好好吃饭的,习惯一下子就落下了,自己从小就是有一个毛病,只要一生气就不好好吃饭,与其说是惩罚别人,倒不如说是惩罚自己,尽管就是长大以后自己也明白的身体和健康都是自己的,可是每当遇到一些不高兴的事情的时候,还是不想吃饭!

  和某人生气吵架的那天,整整一天没有怎么吃饭,以至于到后来第二天,第三天的时候,当自己想要吃饭的时候,又觉得胃里难受的厉害,连着好多天都没有认真规律去吃饭,最后的结果就是胃疼!

  这两天每当自己叫喊胃疼的时候,某人总会说,是不是吃什么东西吃坏了?只有自己清楚的知道自己外套的根源在哪里,根源也只不过是因为生气吵架引起的。

  都说气大伤身,这句话真的是一点都没错,虽然好多时候都和自己说没生气,无论再怎么生气?也要学会好好吃饭,可是一个人身在骨子里的习惯是无法改掉的。

  所以其实好多时候的病因自己都知道,这次胃疼的根源就是因为生气,以后没有好好吃饭,最后导致的胃一直不舒服!

  真希望自己以后可以改掉这个毛病,毕竟真的是健康是自己的,别的都无所谓!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