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人性的弱点作文400字

人性的弱点作文400字

2022-09-20 23: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身上的一些缺点,是连自己都无法忍受的。自由散漫,懒惰,理由和借口一大堆。但这就是人性的弱点。让自己都感到无语。

  本来是一个特别轻松的早晨,原本打算做的那些事也不多。只要早一点动手,也一定能够轻轻松松得完成。可愣是从早晨八点一直躺到十点,就连脑海中的思绪也变得自由散漫了好多。

  最后的结果就是,从十点钟开始,洗衣服,收拾家,清洗锅碗,还得洗头,感觉自己忙的四脚朝天的。可是,回想一下,也确实是自己闲了整整多半个早晨才开始行动的。

  看吧,这就是人性的弱点。人固有的缺点,有时间的时候自由散漫的,没时间了又抱怨自己太忙了。想一下,又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我们总是习惯性的给自己找好多的理由和借口,太累了,太困了,太想要歇歇了。但更多的时候,松懈的是自己的一种心态。总是想着,没事,不着急,反正还有大把的时间。反正也来得及。

  自己的这种无法克服得缺点,也真的挺令人无语的。也真心的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真正的把日子过得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