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状态作文600字

生活状态作文600字

2022-09-21 11: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和前一段时间那种秩序井然的生活状态相比,这一段时间自己的状态真的要算是很差劲了吧?虽然每天也有按时按点的去店里,然后每天按时按点的回家吃饭,或者接送孩子之类的,但是就是整个人的生活状态,无论是从自己内心的那种想法,还是说挣钱的积极性方面,真的是和前一段时间相比,差的太多太多!

  前一段时间,每天也有在按时按点的写文章,但是在作文库和刷单方面,自己就是并没有太多的去放弃,当自己手头的积蓄越来越多的时候,反而就是会给自己形成一种动力吧。告诉自己也一定得继续努力,然后才能取得更大的成果!

  前一段时间就是店铺开业,加上店里比较忙,再加上需要买各种零碎的东西,一至于就是自己手头攒的几百块钱,一不小心就花完了!

  眼瞅着快到八月十五,本来之前就是,想着给老妈发个节日的红包,还有小妹家孩子的生日也快到了,都是需要钱的时候,可是自己手头的积蓄全花的越来越少了,突然之间就有种泄气的感觉!

  每次,省吃俭用的去攒钱,最后却发现用不了几天就会把自己攒的钱都花完,这个时候就完全看不到自己挣钱的意义,以至于就是做什么的时候都会特别的泄气?

  再加上就是店铺开业之后,店里的收入不尽人意,让自己每天就是忧心忡忡的!

  感觉整个状态都不好吧!

  以至于就是说无论写作文还是做什么事情?都没有认真的去对待,就感觉自己的生活特别的丧吧,突然之间就特别的没劲,自己也知道这种状态不好,但是却找不出合理的解决方法!

  现在就是每天处在这种特别消极的情绪中,感觉真的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