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恭喜自己作文700字

恭喜自己作文700字

2022-09-21 14: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早晨,当自己把500块钱转给老姐,并且也让老姐家孩子顺利收下的时候,自己真的是有一种心中特别轻松的感觉!俗话说得好,无债一身轻!那种想着不欠别人钱的感觉,真的是特别的轻松,特别的美妙!

  这几个月自己过得确实比较辛苦,就因为自己的一次大意,说白了,也是因为自己的一次贪心吧!导致这么几个月,自己真的是过得非常辛苦了,因为要填自己挖的坑,所以就得问别人借钱,亲朋好友转了一大圈,最后也确实先把坑填上了,但是也在自己的心里埋下了还债的种子!

  所以这几个月自己真的是每天都在想着怎么挣钱?当自己挣得钱数积累到一定的数额的时候,第一时间想的就是还外债!

  就在今天早晨的时候,自己总算把最后一笔外债老姐的钱给还完了!虽然自己也清楚的知道,自己还欠老妈1000块钱,但是也许就像老妈说的那样,孩子对父母的亏欠,算不上欠。

  当然,这是老妈说的话,作为一个母亲来说,感觉孩子拿自己再多都是应该的!但是作为子女来说,自己也清楚的知道,自己这辈子对父母的亏欠,又怎么是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呢?

  所以当老妈说出自己不用去还那些钱的时候,自己也就彻底的放松了,抛开老妈这边的1000块钱不用还的话,现在基本上就是不欠别人具体数额的钱了!

  当然自己也知道欠下的更多的是人情债,那些二话不说,就借给自己钱的人,真的是需要自己用一生的时间来铭记这份恩情!

  这几个月过的虽然辛苦,但也收获颇多吧!虽然就是说从金钱上来看自己挣的钱都还了外债,但是从心里各方面的成熟上来看,自己也确实就是成熟了很多,知道了,需要踏踏实实的挣钱,知道了,要小心谨慎,知道了,要避开生活中一些明显的坑!

  不管怎么样?恭喜自己,再一次回到了无债,一身轻的状态!这种感觉真的是特别的不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