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各尽各力作文700字

各尽各力作文700字

2022-09-21 15: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晚上,当自己和一个亲戚聊起来,关于兼职的一些小收入的时候,旁边的那些男的么就说,我就想不明白,你们这些女的,每天挣那十几20块钱,有什么好高兴的?

  听了这句话,自己也真的是特别的诧异,为什么每天挣十几20块钱就不可以高兴呢?如果一天挣20块钱的话,那么一个月下来也就600块钱,600块钱,也许就是对于他们来说做不了什么,但是如果折换成他们爱抽的香烟的话,20块钱一盒的,也可以买三条香烟呀!

  更何况好多时候,一个人的高兴不高兴,不能就是说单纯的靠挣多少钱来衡量。毕竟每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在我看来,一天挣20块钱,和男的们一下子挣好几千,给人带来的心情是没有多大的区别的!

  很多时候家里一些琐碎的小事情,每天柴米油盐等,又何尝不是拿这些小钱买来的?

  所以每当听到有人就是说,看你每天挣那点小钱,还不够心烦的时候,自己心里真的是特别的无语,也特别的无奈,毕竟就是以自己现在的能力,你现在自己所处的这种环境,一天也只能挣个小钱!

  但是那又如何呢?自己挣的小钱也够自己花了,更何况如果自己一天一分钱都不挣的话,每天伸手问家里的人要一些十几20的小钱的时候,时间长了,我相信也会引起对方的反感,也就会觉得说,你每天除了会花钱,会要钱,什么都不会做!

  所以真的是,自己宁愿每天挣一点小钱,可以供自己零花,这样子也是不错的,对于自己而言!

  真的是每个人各有能力吧!我相信每个人都想每天挣着大钱,但是确实是在凭本事而言,对于自己来说,每天挣点小钱,积少成多也是不错的!最起码就是在自己需要小钱的时候,不需要伸手问他们要!这就给自己换来了很大的尊严!

  所以真的是希望每个人能够认真对待挣钱这件事,无论是挣多或者挣少,各自尽各自的所能,各尽所力,就是不错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