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遗憾的事情作文600字

遗憾的事情作文600字

2022-06-21 16: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都会留下这样或者那样的遗憾吧!都说有遗憾的人生是不完美的,可是在这个世界上可能真的不存在真正完美的人生吧!

  今天是自己高中同学结婚请客的日子,虽然说是第二次请客了,但我依旧没有去,毕竟就是同学那会儿,关系也并不是特别的好,只不过现在只是简单的旅行,一种礼尚往来罢了!

  可是关于参加婚礼这件事,自己想一想,没有参加最好闺蜜的婚礼,现在想起来确实挺遗憾的!

  记得那个时候真的是自己还在婚姻的柴米油盐中打转,然后好像所有的心思也都是在自己小家庭的喜怒哀乐里面,可能真的是一个女人结婚之后会忽略自己的友情吧!

  以至于多年以后回想起来,陪伴自己走过整个青春年华的好姐妹,怎么能够不看着他们出嫁呢?

  好友叶子结婚的时候,自己应该是可以去的,可是当时具体因为孩子太小还是什么别的原因?自己终究还是没有去!好友亲,结婚的时候,因为是在外地举行的婚礼,所以没有去倒也情有可原!

  只是现在想一下,没能够参加两个最好朋友的婚礼,没能够亲眼看着她们穿上婚纱时候的模样,没能够看着她们出嫁,真的是人生中的一大遗憾吧!

  现在每当看到同学们结婚的时候,找到的并不是自己当初结婚时候的一些事情,更多的是想到的是人生中留下的遗憾,没能够看着两个闺密穿上婚纱的漂亮模样!

  都说穿上婚纱的女人是全世界最幸福,最美丽的女人,可是作为他们最好的朋友,自己却从来没有看到过她们穿婚纱时候的样子!

  现在想起来真的是太遗憾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