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爱情和现实作文600字

爱情和现实作文600字

2022-09-21 1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可能每个女孩在年轻的时候都面临着这样的一个选择,就是玫瑰花和面包之间,你会选择什么?当然,大家也都知道,玫瑰花的,代表着爱情,而面包代表着生活中的现实!

  因此,好多女孩也就在想着说是找一个自己特别爱的人结婚,还是找一个特别有钱的人嫁了!

  可能每个女孩在年轻的时候都是不理智的吧,尽管可能18岁的时候你叫嚣着一定要嫁个有钱人,可是等你真正的到了二十四五岁结婚的时候,你发现你的那个人,哪怕一无所有,你也想跟着他奔赴未来!

  又或者在感情的世界里,男孩总是比较理性的,而女孩子却总是比较感性的!

  就比如在刚刚的时候,自己看到有一个小作者写着这样的一篇文章,说她和她的男朋友两个人感情很好,在他看来,就是没有钱也无所谓,没有钱住旅馆的时候,哪怕两个人手牵着手,压马路也是可以的,只要心爱的人在身边,那么对于女孩来说就是一种幸福!

  可是在于男孩来说,就考虑的是特别现实的问题,如果他要没有钱的话,他就不会来找女孩玩,如果他没有钱,找不到一家便宜的旅馆,那么她就会情绪变得特别的不稳定,给人一种特别负面的影响!

  看吧,这就是男孩与女孩的区别!

  年轻的女孩在面对爱情的时候,总是想着只要我爱的人也爱着我,那么哪怕他一无所有,我也可以跟他在一起!

  可是在于男孩来说,就觉得如果要和喜欢的女孩在一起,那么只有自己有钱的时候才是对女孩来说是一种负责任吧!

  因此好像也就出现了,你不理解我,我也理解不了你这样的矛盾!

  其实关于爱情和现实,无论怎么选?可能人生总得留下一点的遗憾!

  大概也只有留下遗憾的生活才是比较完美的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