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作文500字

2022-09-21 21: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看到一个朋友说,疫情时隔离就是一个人宅不宅的反射镜、照妖镜,所以我那些很宅的朋友在这段时间里都过得非常轻松愉快,不会老是憋闷。

  宅还有什么不好的,沉迷在网络世界里,真的所谓的现实,世界充实又真的是充实?

  而我到了现在还是只想逃离这里,因为我想逃离的只是这个家,只要让我去另一个地方宅也就够了。一日三餐可以做饭也可以玩的,那倒不是,什么问题不大,连社交恐惧都免了,现在让我真的去反复和人打交道,那些当面的说话也只会让我觉得讨厌,我特别想看,不喜欢见到熟悉认识的人要打招呼。

  在家里面待多长时间,完全无所谓,其实只要不跟家里的那些人来往,什么都好。

  甚至哪怕是一个人住,一样以后觉得很惬意很逍遥自在,我不知道孤独是什么,或许就是因为我已经是孤独当中的一个成员。

  即使那一切都是虚拟的世界,但虚拟的世界里同样有着真实的机灵,无论他们怎么样,我有那个虚拟的世界,会怎么样消失,但是你在那个世界里的感受中就是真实的。那也得问他们一起住多少钱一星期间就是考验的是一个人,到底宅不宅,他作为一个特别宅的人在家里面待了14天照样在身上。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选择和生活习惯,没有必要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强加到别人身上了,也没有必要从一个人的角度去预言别人一定获得不幸,获得幸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