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现在的婚姻作文800字

现在的婚姻作文800字

2022-09-22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午在和好友聊天的时候,得知她在做一种英语翻译的兼职,本来自己也想尝试一下的,但是后来想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确实是有些不尽人意,但是想到自己的一个闺密,就是英语专业毕业,并且现在也就是在家里当宝妈,每天也都是小的说,可以挣一点零花钱之类的!

  所以自己也就在第一时间想到把这个兼职推荐给她!后来就是和好友聊到关于她的一些情况的时候,自己就说,闺蜜现在因为孩子还小,没有人帮忙看孩子,所以也只能在家里做一些兼职,挣一些小钱!

  然后好友也就感叹说,现在的婚姻也不知道怎么啦!好多女孩子都是会说,孩子没有人看,但是家里的经济条件就是一言难尽,有的甚至就是老公只顾自己在外面花天酒地,让妻子在家给看着孩子照顾着家,还得想着挣钱养家,真的是,就像网络上说的那样,把一个女人活成了千军万马!

  其实好有感叹的这件事,自己也真的是早有体会,其实关于闺密的情况还好一点吧!最起码就是说老公和他两个人都在踏踏实实的过日子,老公也就是会,挣了钱之后顾家,只不过是闺密想要自己挣钱贴补一点家用!

  但是像好友说的那样子,有好多女孩就是结了婚之后,又得照顾着孩子,又得挣钱养家,真的是特别的辛苦了,最最让人感到不可理喻的,还是得不到家人的理解,甚至有老公出轨,回到家就生气,吵架的真的是大有人在!

  记得小的时候自己经常听到的一句话是嫁汉嫁汉,穿衣吃饭,说的就是说一个女孩子结了婚之后基本上就是可以做到衣食无忧吧,虽然也有做一些农活,但是最起码就是感觉没有那么的辛苦!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现在的女孩子就是,在所谓的女性独立,不只需要人格独立,还需要经济独立的口号之下,结了婚的女孩儿真的是要活的累很多,又得看孩子,又得照顾家,有的甚至还得孝顺公婆,但是依旧得不到老公的谅解,甚至得不到老公的经济支援!

  就感觉现在的婚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了味儿!再也不是那种结婚可以找个依靠的感觉!而是给自己增加太多的负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