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自拍这件事作文600字

自拍这件事作文600字

2022-06-22 11: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好多人在爱美的同时,也希望用拍照的方式留下自己的美丽倩影。随着现在智能机的普遍,每个人基本上手机里都有拍照和自拍功能,这也就让好多人经常习惯性的对着摄像头咔咔咔的拍几张美照。尤其是出去外面旅游的时候,感觉只有美景配美人,才能不辜负这一套出行。

  当然有一部分人就是拍了照片之后,会在朋友圈或者抖音上晒出来,别有的人一晒就是九宫格,拍的照片也大同小异。这个时候要就会遭到一部分人的嘲讽,也就会说本来就长得不怎么样,还是美颜下的效果,最后还来个九宫格晒照片,也确实让人受不了。

  但也只是不同人的不同爱好罢了。就我个人而言,每次出去旅行的时候,也习惯性的和一些美好的风景合拍,有的时候遇到自己特别喜欢的建筑物也会找别人给自己拍几张照片。

  但是更多的时候自己会留在相册里自己去欣赏,尽管自己也知道现在的照片基本上都是美颜滤镜的功效,但那也并不影响自己愉悦的心情。

  当然自己也有见过就是有的人低头玩一些别的游戏,从来就是出去旅游的时候也不自拍,可能是没有自拍的习惯,也有的人就是对自己的长相不是特别的自信。

  其实我到觉得无所谓,有的时候自拍也是取悦自己的一种方式。一个人如果能够通过特别简单的方法来取悦自己,适当的把自己的美好的一部分展现在对方面前,倒也是一件特别不错的事情。

  总之自拍这件事,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看法,我们可以勇敢的自我欣赏,同时也没有必要对他人 的自拍照评头论足,这是一个人做人最起码的涵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