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喜爱的职业作文700字

我喜爱的职业作文700字

2021-07-23 23: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过去的,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32个人生历程中,我的职业生涯真的是少的可怜。大学毕业后,进入一家特别小的电商公司实习,后来转入正式员工,前前后后干了也就不到半年的时间,最后也就辞职了!再后来就结婚了。

  然后也就是在三年前,在一家小移动公司,做了几个月的业务员,再后来就自主创业,卖了两年衣服。直到现在,自己再一次回归家庭主妇,也就算不上拥有真正的职业!

  但是在自己经历的,这短短的几次职业生涯中,自己最喜欢的职业,还是在实习公司的时候,做美工的时候的工作!每天从上班的时候,自己就认认真真做图,然后直到下班的时候,完成了一整天的工作,那个时候真的是特别踏实!

  就是一整天的工作,虽然就是在别人看来,只是不断重复的工作,但是对于我自己来说,却是一分都在其中的工作!有可能自己并不是那种特别聪明的人,所以并不喜欢做,就是特别需要动脑筋的事情,喜欢做的事情也不过是不断的重复做一些事情!

  某人曾经也说过,像我这样的要求,适合去厂子里的流水线上上班,但是我却觉得,相对于流水,像什么那种完全重复的工作来说,自己美工那份工作,虽然也是简单的不断重复,但是里面也多多少少掺杂自己的一些想法,而这些想法是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的!

  所以后来也就在想,如果有机会的话,自己还想找这样的一份工作做一做,就是不需要有太多的风险,也不需要,就是取单太多的责任,每天只学认认真真的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那算的上是到如今为止,自己最喜欢的一份职业!

  虽然如今时隔好多年过去了,但是自己每当回想起那一段经历,想起自己做美工的那一段时光,真的应该算的上是自己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了!

  因为喜欢,所以,倍加怀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