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回忆快乐暑假作文600字

回忆快乐暑假作文600字

2021-06-24 11: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现在就是每次看到小臭有做不完的作业的时候,某人总会感慨说,现在的孩子都没有快乐的童年了,不像我们小的时候,就是可以玩的东西很多,然后就是星期六,星期天或者假期的时候也总能够过的特别的开心。

  可是现在的孩子好像却只有手机,除了手机,好像也没有什么可玩的!现在想一下,不知道是手机让我们失去了快乐,还是现在的孩子本身就没有了,所谓的快乐!

  记忆中学生时代的暑假,好像没有什么区别,每天都是躺在床上玩手机,玩手机,玩手机,好像除了玩手机,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可以做,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但是记忆中有一个暑假确实不一样的,那个暑假里自己家里刚搬到了一个新的地方,说是新的地方,只不过是山里的一个小房子里,在那个小房子里是没有电灯的,所以手机也基本上就是一个摆设!

  然后自己每天做的事情就是去山里面捡一些核桃,然后就是和小弟去山核桃皮,每天做的事情就是吃饭睡觉去核桃皮,有的时候也会大声的唱歌,或者说笑之类的,因为那个小山里面只有我们一家人,那也是为了方便老爸放羊去的!

  记得当时的时候就觉得那个暑假里没有手机的陪伴,就是过的比较难熬。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只有那个暑假过的是比较愉快的,因为没有了手机,所以就是也看不到一些关于外界的一些好的不好的消息,每天的快乐是单纯的快乐,每天的开心是简单的开心!

  所以后来想起来就是说要回忆一个比较特殊的暑假,那么那个暑假肯定是当之无愧的!自己甚至还记得的那个暑假还有一个相亲的人去了家里,就是想要看看自己是什么样子的?

  如今时间也过去好多年了,可是那个简单而快乐的暑假,一直留在自己的记忆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