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妈妈夸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妈妈夸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2021-11-25 10: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都说一个人的成长是在每一个不经意的瞬间,有的人就是在很小的时候,通过某一件事情,突然就长大了,有的人有也可能比较幸福,一帆风顺的长大,虽然是年龄上长大了,但是并没有经过什么特别的事情,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可能会到了很久很久之后才能够真正的长大!

  自己是那种感觉成熟的特别早,但是有直到现在又特别幼稚的人,所以很多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长大的!

  只记得有一年的夏天,老爸老妈都去山上捡山核桃去了,家里也就剩下自己和老姐,早晨起来的时候就是知道爸爸妈妈不在家,然后也清楚,就是他们回来之后肯定就不早了!

  所以自己和老姐也就想着可以给他们做点饭吃,早饭都比较简单,一般都是馍馍米汤,但是那天早晨正好家里的馍馍就是吃完了,然后老妈也有,就是发好面打算回到家的时候蒸馍馍。

  自己就和老姐想着,老爸老妈在山上干活,回来肯定特别的累了,我们也可以学着蒸馍馍!

  我和老姐就,照着老妈平时蒸馍馍的样子,给发好的面粉里放的点生面粉,然后又放了一些碱面,就学着老妈在案板上揉啊揉啊揉,就是把面团揉了很久!

  锅里的水烧开的时候,我和老姐就一边团馒头,一边往锅里放,然后我们也在心里想着,不知道馍馍会不会真的特别难吃,如果特别难吃的话,老爸老妈会不会不开心?

  就在馍馍即将要熟的时候,老爸老妈从山里边回来了,看到我们已经蒸好了的馍馍,揭开锅盖以后,发现馍馍蒸的还挺好的,老爸老妈就特别的开心,就夸我和老姐说,我们长大了,说我们已经会做饭了!

  自己和老姐就特别的开心,可能那个时候并不算自己真正的长大,只是生活的一个小插曲,但是在老爸老妈心中,也许在那一刻,我们真的是长成了大孩子,已经能够替父母着想,给父母做早饭的大孩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