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眼泪的重量作文500字

眼泪的重量作文500字

2021-07-25 20: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句话说,人或许真的能在一场大哭中成长许多,我对此说法有深刻的体会。

  小时候,我伤心难过因为摔跤了,被其他小朋友欺负了,被老师骂了,或者被爸妈打了,那个时候只觉得很疼,所以我下次不敢这样了,但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要经常被教训才能长记性,这个时候流眼泪,并不能让自己有很高的觉悟,幡然醒悟更是不存在的。

  到我上了初中,我并没有那么好哭了,那个时候哭的原因,大多数是家庭不和睦,和别人的人际关系出问题的原因,也很少会因为考试考不好而哭。小时候大多数是嚎啕大哭,但上了初中,也知道自己默默吞眼泪了,不想让别人看见,就自己一个人伤心难过,那时候流眼泪,大多数也不会自我反省,只觉得难过伤心。

  到我上了高中,有时候就会因为成绩没考好而哭了,还有家庭,和人际关系。高中应该是掉眼泪最多的时候吧,但大多数情况不会被人发现,那个时候我便懂得了反省,在难过一会后会吸取教训,从中懂得一些做人的道理,争取下次不再范这样的错误。

  有时候大哭一场真的能使人成长许多,我认为哭不仅仅是发泄情绪的一种方式,也是从中得到反省,然后使自己变得更好的过程。不要怕哭,哭没什么的,只是我们只哭就有问题了,或许哭着哭着到以后就能越来越坚强,哭的时候也要反省自己的不足和错误,争取下次取得进步,这才是哭泣的真正意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