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也许该记记账作文600字

也许该记记账作文600字

2021-06-25 23: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一段时间就是虽然自己每天都在挣钱,但是挣的都是一些,零里打碎的小钱,就是现在挣钱基本上都在手机上,并且就是你收入了多少,或者消费了多少,都有各种手机软件在记录!

  但是最近挣得钱真的是有一些散乱了,而且有一部分确实是没法用软件来记录的,自己也就是压根记不住那么多!

  首先就是大清早起来的,支付宝瓜分红包,连着好多天了,每天也都是三块左右,第一天的时候少一点吧,就是一块多,然后第三天的时候比较多,三块九毛多,而且这些也都就是最后兑换成了现金!

  只不过今天的就是给小臭买的吃了寿司,也算是不错的了~

  然后自己心里也就在想,是不是自己应该找一个本本?把这些连累打碎的收入记起来,这样就是到了每个月月底的时候好算账,因为其实自己每天都在奔波于挣钱,忙碌着挣钱,但是真正到了月底的时候,能够算上的自己挣的钱寥寥无几,而自己真正留在自己兜里的又少之又少!

  所以自己也就在想要不要开启记账模式?

  其实有的时候想一想,挣钱就是为了花钱,正想然后再花出去挺正常的一件事情,没必要整的那么邪乎,在记账什么的,但是自己又感觉如果不记账的话,自己真的就成了一个糊涂蛋,然后到时候就是说自己挣钱养活自己的时候又有点说不过去,毕竟自己就是花费的,要比挣得多好多!

  总之就是个人比较纠结吧!

  然后自己想的是趁最近就是自己的脑子还处于清醒状态的时候,找一个合适的时机,还是把最后近一段时间挣的那些小钱整理一下,比较为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