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昂首向前笑作文500字

昂首向前笑作文500字

2021-11-25 13: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写下这个词“蔑视”的时候,你们也许会以为这是个贬义词,其实不然,我并没有蔑视任何人,但我会一笑置之命运的安排,“蔑视”命运对我的安排——是的,超越它,昂首向前笑。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原本我可以像其他人一样,无忧无虑地奔跑,向前。但命运安排了一场小病,让我暂时放弃了奔跑。可又怎样,这种“小伎俩”就想让我屈服?我依旧“蔑视”,不屑一顾这种命运之无谓安排,以为会让我崩溃。

  2021年农历元月十二日下午一点时刻,我住院了。那时正值春节佳节,我坐在板凳上喜迎亲友来客,笑脸盈盈。就在我要站立亲抚爱弟的头时,腹部右下角瞬间疼痛加剧,众人惊呼。

  现在,我是腹部左、右下角与心脏同时疼痛,连几百米的奔跑运动我都不敢触碰——可又怎样,我依旧“蔑视”这种无所谓的命运之安排,既然跑不得,那我代之以慢走或自行车伐步不就是了?饮食方面,吃不了了往日的甜食爽辣,喝不了了往日的冰香雪糕。俗话说,没有美食的人生,是不精彩的人生——可又怎样,我依旧可以活出精彩,既然吃不了了,改掉过去二十年中喜好的口味,全吃了清淡,这样不更好,既健康饮食,又减轻了体重恢复妙体,岂不乐乎?我依旧“蔑视”命运这种无所谓的安排,相反地,我活出了另我,活出了滋味,懂得了珍惜,为以后古稀耄耋之年的到来打下坚实基础。

  命运呵,命运,你这是让我“蔑视”你吗,以为这样就将我打败?怎不知我是百岁青春在,依旧是少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