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收获的定义作文700字

收获的定义作文700字

2021-11-25 09: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一段时间,对于自己来说蛮好的,比较重要的一件事情,除了店铺里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写那个健康科普文章,虽然好友也一再强调说这个兼职是可以长期做的,就是可以等自己有时间的时候去做,可是对于自己来说,每天中午还是有一段时间是属于自己的,所以自己也就决定在每天中午的时候去做,写这个文章!

  但是在写的过程中,就是因为之前自己一直没有接触过这类型的文章,所以在写的过程中,总是能够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有的时候还写的好一点,好友只需要简单的修改一下就可以了,有的时候就是写的确实,有些,不尽人意,需要好友去改一大段一大段的!

  所以每当面对就是自己被改过的文章的时候,自己第一时间想的是认真的去看好友改过的内容,从中吸取一些经验和教训,毕竟就是在这方面,自己确实得承认自己的不足之处!

  对于自己来说,真的是一种学习吧,毕竟就是在这个世界上又能够学习,还能够挣钱的,真的是嗯,对于自己来说,难能可贵了!所以自己每天也在用心的学习着!

  虽然很多时候就是经过学习之后,还是有一些不满意的地方,就比如昨天晚上写的一篇文章,可能是自己真的是查找的资料方向,有些不太专业,以至于就是自己写出的文章的内容,对于现在的事还是有一些争议的,所以好友就说不好意思,可是对于我来说,每天能够学到这些知识,真的也已经算是一种收获了!

  也许有人会说自己是得了便宜卖乖,毕竟自己就是每天还挣了钱!可是也只有自己真正的知道,30来岁的人,想要学习的心情是真的,就是很多时候也会觉得力不从心,在查找资料方面,感觉有一些不专业,但是对于自己这一段时间的收获来说,也算是挺大的,除了就是金钱上的收获,其实更多的时候是自己对各种知识的掌握,在此之前,这些知识是自己从来没有去关注过的!

  所以就是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方面有着更好的收获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