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文字的力量作文400字

文字的力量作文400字

2021-11-25 16: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文字会有怎么样的力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并且有的时候文字的力量可能是我们没有办法轻易去一直的,这就像在80年代一篇文章可以在社会上引起极大的反响。

  现在尽管也有这些事情,但是人们可能更加关注的就是一些视频的平台了。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吧,这样一件事情。

  我看到过很多热爱写作的人,可以说在写作这个行业当中有很多人都是怀着极大的热情,同时呢也有一些人是把写作当成一种工具,一种而且谋生的途径,这也未尝不可。

  因为世界上的职业各种各样,360行行行出状元,职业之间除了那些不正当的职业以外,本来也是不分高下的,写作并不是比其他的职业更低级更高级或者怎么样都是一种职业。

  如果是怀着热爱去写,其实写作也能够给人带来许多帮助,就像有一些人平时在生活当中遇到了一些烦恼,可以在写作当中抒发出来,也有的人可能是属于遇到了一些精神心理障碍,无论是焦虑抑郁或者是其他的一些问题,通过写作来梳理自己的情绪都是很好的一个选择,所以说文字的力量的确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热爱写作,那就坚持下去,定有山与海在前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