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最想去的地方作文700字

我最想去的地方作文700字

2021-06-26 22: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都说人生这一辈子,身体与灵魂总有一个要走在路上!我大概就是那个经常灵魂走在路上的人吧!年轻的时候总以为自己能去的地方很多,满心满眼的都是诗与远方!

  等真正自己有一天长大的时候,才发现想要出去看看外面的风景,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像那首歌里唱的那样,有钱的时候没有时间,有的时间的时候有木有钱?其实更多的时候是既没有钱,也没有时间!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只能让灵魂偶尔出去跑一跑,身体却永远只能被困在一个叫做家的地方!

  说到自己这辈子最想去的地方,其实还是比较多的吧!小时候看还珠格格的时候,总觉得琼瑶笔下的大理挺好的,人间天堂的地方!如今我的最好的朋友就在昆明四季如春的地方,自己曾经也不止一次的和他说过,这辈子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能够去昆明转一转,如果有机会去了云南的话,也就可以去大理转转!

  然后就是令人们如此虔诚朝拜的地方布达拉宫,桂林山水甲天下,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每当自己提到这些名词的时候,说实话,自己真的是有一丁点的心动!不,是很多点的心动。

  自己真的好想出去看看,看看自己心中的那些最想去的地方,是不是和书中电视剧中描述的那样?只是近没有钱,又没有时间的现实,里面透着多少的无奈,又是多少句话,能够说的清楚的?

  虽然某人也不止一次的说啊!以后肯定有机会去啊!可是以后到底是多久以后呢?想一下真的是透着许多许多的无奈。

  不管怎么样?还是心里有所期待比较好吧!期待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够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云南大理,布达拉宫,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甲天下的桂林山水,苏杭二州!

  这些地方都是我最想去的!也最希望有朝一日自己真的能够亲自去一下这些地方,真正的领略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有没有大家口中说的那样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