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最高兴的一天作文700字

我最高兴的一天作文700字

2021-06-27 23: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之前自己也说过,自己就是一直都有在玩股票,然后就是前一段时间,某人就是说想抓住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在股票里面挣点钱,然后把欠别人的外债还一还,把欠自己的外债都还了!这基本上算的上是我和某人之间的一个共同目标吧!

  某人就是也有在,信用卡里面贷的三万块钱,然后就想着到了腊月的时候,片仔癀能够,继续往上涨一涨,这样的话就是说,能够在腊月底的时候,有一笔不小的收获,然后今年过年的时候过得稍微轻松的年!

  之前预定的目标就是,如果片仔癀涨到了,280块钱,那么我们差不多就能挣两万块钱,就两万块钱,基本上就是抛开一些手续费,也算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了!

  就在今天早晨的时候,开盘算得上是迎新年的新年红了吧?然后所有的股票都涨的挺好的,尤其是自己重点投资的片仔癀,也在一段时间之内,真正的到了280块钱,并且最高到了282,虽然就是到了现在收盘的时候,也收在了279块多上面,但是相对来说也算是完成了自己心中的一个小目标!

  今天算得上是这么长一段时间以来自己最开心的一天了!说实话,现在就感觉自己特别的俗气,所有的开心不开心好像都和钱有关,但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在这个寸步难行的社会里,木有钱,真的是一件特别让人感到难过的事!

  今天上午的时候,老姐和自己说,老爸的手机欠费了,然后自己也有能力给交了50块钱,虽然只是交了50块钱的话费,但是自己还是特别的开心,因为自己有能力能够做到尽自己的全力来孝顺爸妈,不像之前一样,就是做一个伸手党!

  如今所有的一切好像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自己也真心的希望,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别在黄或者其他的股票都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那样的话自己今年过年的时候,就能够过一个轻松的好年,这是这么多年来自己最盼望能够见到的!

  希望自己能够早日梦想成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