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的爱好作文600字

我的爱好作文600字

2021-07-27 17: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概每个人在自己的不同的人生阶段,所拥有的爱好也是不一样的吧!

  记得自己小的时候,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每当看到自己喜欢的一本书的时候,总是会不分昼夜的把它看完!后来慢慢的长大以后,自己的爱好也就变成了写字,喜欢拿笔来写日记,把一本一本的新本子都写上,自己自己,当然自己爱看书的爱好也一直没变,就是一直看到自己喜欢的书的时候都无法自拔。

  再后来自己就慢慢的喜欢唱歌,虽然自己五音不全,唱歌也跑调,但是自己却喜欢在闲来无事的时候,在全民K歌上唱歌,然后就是现在自己全民K歌上已经赞了100多首歌了!

  再后来就是随着生活的一些窘迫,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成了挣钱。原来自己就是能耐,不是特别的大,,但是自己却乐衷于这一些小钱,就比如在作文库写作文,或者是刷单!

  虽然挣的都是一些小钱,但是每当看到这些小钱进账的时候,看到自己日积月累的小金库越来越多,是自己最开心的时候!

  当然自己还有好多好多的爱好,喜欢听歌,也喜欢出去旅游,有的时候甚至喜欢给自己画一个简单的淡妆,然后拍上两张照片,臭美的自我欣赏一下!

  可能真的就像某人说的那样,直到现在自己还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小孩!

  虽然如今的自己已经30多岁了,但是很多时候自己喜欢的这些东西都是和小女生喜欢的,没有什么两样。可能在自己的内心深处,自己还一直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孩吧!,

  当然自己喜欢的这些东西也都是积极向上,也希望自己的这些爱好能够一直保留着,就当是保留人生中的一些天真也是不错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