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越长大圈子越小作文600字

越长大圈子越小作文600字

2021-12-27 18: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的时候我们总是以为自己朋友遍天下,并且也总是有一股子四海为家的豪情仗义,可是等我们一天一天慢慢长大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你真正能够走的进去的圈子越来越少,很多时候当你兴高采烈的出了门的时候,你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去哪里,不知道在哪里才能让自己比较舒心的停留!

  这大概就是人们说的所谓的越长大越孤单吧!

  昨天下午的时候,本来是想着出去接许久不联系,却来到自己这座城市的初中同学,可是后来周围初中同学说她自己有点忙,所以就把见面的时间推到了今天上午!

  但是自己想着说都已经出了门了,再返回到家里也确实有点不合适,更何况就是孩子已经有好多天没有出门了,让孩子一直在家里也是不好的!

  所以自己就想着说可以带孩子出去转转!

  可是当自己真正的带着孩子走到大街上的时候,却感到特别的迷茫,就是不知道该去哪里,因为天色已经不早了,心里也没有明确想要买的东西,所以基本上就是说有点茫,无目的的感觉吧!!

  但是加上天色已经不早了,天气又有点冷,自己也并不可能就是带着孩子一直在大街上逛着,所以就想着说可以带孩子去哪里坐一会儿?考虑再三,想起来之前和自己一块卖衣服的同事,现在开了一家小吃店,所以自己就带着孩子去了小吃店!

  小吃店的生意并不是特别的好,时不时有一两个人进去买一点小吃,好在这位朋友特别热情的给孩子做了吃的,但是天色已经彻底暗下来了,想着某人很可能会下班回家,所以自己也就打包了一些小吃,打算回家!

  给好友付钱的时候,好友就说不用不用,不需要每次去了都给钱,但是自己知道自己给的钱真的是少之又少,更何况就是现在自己的圈子越来越小了,有一两个朋友真的是特别值得好好去珍惜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