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想不明白的事作文600字

想不明白的事作文600字

2022-02-27 21: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就是对于娱乐圈或者演艺圈,或者就是其他沾边的圈子而言,真的算得上是一个不太平的年月版,那些熟悉的或者不熟悉的艺人接二连三的出事,让人们忍不住感慨,贵圈是真乱啊!

  每当看到艺人们就是会被报出性侵,这样的丑闻的时候,自己总是忍不住去想,其实对于一些明星来说,相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他们无论是找对象还是结婚,真的是要容易太多太多了,因为好多人都是会对,这些有名气的人,有这一些崇拜,有的甚至是盲目崇拜的那种!

  所以就是说无论他们去找圈子内的人,还是找圈外的人,真的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吧!就像有些女明星爆料的,别说是所谓的找对象,或者找媳妇之类的,就连对女艺人之间的潜规则,也真的是常有的事情!

  所以就是说,其实所谓的找个固定的对象,又或者哪怕找个不固定的对象,都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为什么还要冒着犯罪的风险去做一些违法的事情呢?

  这真的是自己想不明白的事情!

  或许也觉得可能适应了人性的弱点吧,就是,容易得到的,往往不会好好的去珍惜,再到时代写违法犯罪的事情,可能对于他们来说觉得比较刺激?

  所以总是一次又一次的涉嫌犯罪,让人看了之后忍不住唏嘘。

  也可能真的是站在不同的位置上所拥有的心里想法也不一样,以至于就是普通老百姓经常想的是找个对象,或者找个媳妇,安安稳稳的过日子,可是也可能对于这些艺人来说,更多的是需要的刺激,需要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那种铤而走险?

  否则的话,自己实在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对于找个对象,找个女伴特别容易的事情,非得去性侵她人,让自己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