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流行和撞衫作文800字

流行和撞衫作文800字

2021-07-28 20: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和好友去逛街的时候,好友就说,他想买一款新棉衣了,我说你身上穿的不是棉衣吗?他说身上穿的是去年过年时候买的,因为去年的时候就流行那个款式和那个颜色,所以他也就赶流行买了。

  然后就是到了今年冬天的时候,再一次穿出去的时候,发现满大街都是那种颜色和那个款式,他就感觉和别人穿的一样,是一件特别尴尬的事情,所以就是说不想要那件衣服了,就是想要重新买一件新的!

  其实关于穿衣服,自己并没有太多的想法,就总觉得只要穿着舒服,穿着不冷就可以了,也对,买新衣服没有太多的感觉!虽然自己就是卖了二年的服装,但是并没有觉得自己对服装有多么深厚的感情,就是说非穿那件衣服不可!

  其实关于好友去年冬天买的那件衣服,自己也深有体会,因为去年冬天的时候就流行那种款式和那种深蓝色的颜色,基本上说是满大街都在穿那种款式的衣服吧?

  好多人就是都喜欢赶潮流,赶流行。如果就是说见大街上有一个人穿的特别好看的话,他就心里想着我也一定要买这么一件衣服,因为太好看!

  可能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样的吧!,最起码就是在买新衣服,这件事情上,好多时候眼光还是一样的,又或者是因为本身去年就流行那种款式和那种颜色,所以商场里挂的大部分都是那种颜色的衣服,大家的选择性也基本上就关注在那个点上!

  也就是说,去年冬天买的衣服,等今年冬天再一次拿出来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当时对追赶流行的那种新鲜感已经过去,剩下的好像也只有就是对,和大家撞衫的尴尬。

  其实有的时候自己就特别的不能理解,就是说人本身就是这个矛盾体!本来一开始你在追赶流行的时候,你就应该想到,你在赶流行,大家都在赶流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衣服就是撞衫的可能性特别的大。

  只是可能当初你对这件衣服的喜欢,对流行的喜欢,超过了你想到日后可能撞衫的那种想法!所以就是说,鱼与熊掌不可得兼,你要选择追赶流行,那么你就不要害怕和别人撞衫!

  如果你就是想要避免和别人撞衫,那么你就尽量的可能选择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而不是去赶流行!

  这就是赶流行和撞衫,其实是一个比较尴尬的矛盾体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