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疫情下的人情冷暖作文600字

疫情下的人情冷暖作文600字

2022-09-28 20: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都说疫情是面照妖镜,能够照出来陪在你身边的人是人是妖。但是很多的时候当你知道你身边的那个人是人是妖的时候,那该是怎样的一种心寒?

  这一段时间上海一起一直处于特别严重的状态,每天新增病例也特别的多。对一些可以在家居家隔离的人来说,和那些已经确诊了的人相比,算得上是幸福的了。

  但是在幸福的表面,也让我们看到了好多不幸福的一面。婚姻的大门大概向谁家敞开,都能够被看到了幸福婚姻下面的不堪的一面吧。

  今天早晨自己看到这样的一篇文章,让自己忍不住感叹,至疏至远是夫妻,众所周知,居家隔离的日子里,蔬菜粮食是严重短缺的时候。

  但是我们看到的是,家里的顶梁柱男人,不是一个人在厨房偷偷的吃一盘仅剩下的饺子,就是一个人把仅有的两包方便面分给了自己和孩子,完全忽略了家里还有一个女主人也是需要吃东西的。

  小的时候总能够听到这样的一句话,嫁汉嫁汉穿衣吃饭,好像找一个另一半只是为了能够让自己穿好吃好。可是现在的衣食无忧的年代里,却有好多人在吃穿面前看透的另一半是个什么样的人。

  同为女人,想一下那些被忽略的女主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有的已经起诉了离婚,有的也大概心寒至极吧。

  也许真的是,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就像好友说的那样,当真正面对生死的时候,我们谁也不确定自己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如果不是这一场疫情,相信好多人还会披着幸福的外套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吧。只是如今看到一起下的人情冷暖,让人心里多少有些不是滋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