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醒作文700字

2021-07-29 11: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很多时候感觉人总是特别的,莫名其妙,之前把闹钟定在六点半的时候,总是能够踏踏实实的睡到闹钟响起的时候被叫醒,可是自从把闹钟改到6:55之后,发现自己每一次都比闹钟醒来的早!

  也可能真的是之前的生物钟作祟,也可能真只是自己心中藏有太多的事!总之今天早上又是早醒来的一天!

  大概真的是因为昨天的一些事情没有做的特别的妥当,就是是因为自己还没有特别的研究清楚,就比如好友让下载的那个刷单软件,虽然就是昨天的时候也做了两单,但是因为时间不早了,自己也没有特别的研究过,无论是时间上还是操作上,都匆匆忙忙的。

  自己好像就有这么一个习惯,就是无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喜欢把它研究明白,无论是一件特别小的事情也好,还是一件大事也罢,就是总觉得弄得透彻一点,自己心里做的踏实!

  今天早晨打开软件的时候,发现现在已经有任务了,但是看着时间不早了,要做一单的话肯定就是时间不够了,然后自己看,还有别的小单,就是不需要付款的那种,只需要收藏加购物车,所以自己也就简单的做了一单!

  就感觉这个东西还挺有意思的,自己好像从前都有这样的毛病,就是对新事物总是怀有特别的好奇心,然后也特别用心的在做,但是自己也有点担心,就是坐的时间久了,会不会把淘宝帐号给封了?

  因为自己之前刷单的时候就有封过淘宝账号。不过想一想能够多余的挣钱还是好的,现在自己好像也只有对挣钱感兴趣!

  昨天晚上又是凌乱的梦一晚上,这两天感觉睡觉睡得特别的不踏实,可能真的是心里再一次在憋着一些事吧!

  定的,两个闹钟又再一次都想了,再一次到了该起床的时间!想一想,无论早一点醒来或者晚一点醒来,该起床的时候早点起床!这就是赤裸裸的现实生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