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一路走来作文600字

一路走来作文600字

2021-07-30 12: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无意中翻开自己之前建立的QQ情侣空间,上面显示着,2013年1月27日,相恋日,距离今天,整整的过去了2901天。看到这个数字,自己忍不住感叹,时间真的过的太快了。

  其实,自己知道,那个日子,2013年的1月23日,是自己和某人的第一次见面的日子。那天早晨,自己从太原火车站出来,然后见到了自己QQ网友男友,也就是某人。

  然后,到现在,一路走来,小3000多个日日夜夜,就这样过来了。

  现在回想起来,从一开始的彼此见面,到后来的见家长,再到后来的异地,再到后来的结婚,生子,创业,失败,到如今……一路走来,真的不是简简单单的这几个字能够诉说完的。

  记得刚在一起的那会,两个人就是因为磨合期吧,然后就每天不停的吵架,吵架,吵到你甚至怀疑你当初在一起的意义是什么?再加上就是彼此父母都帮不上忙,我属于远嫁,爸妈帮不上忙,某人的爸妈又一个生病,一个伺候,大家都刚从自由的单身生活,一下子回归到了柴米油盐的家庭生活,再加上就是结婚没多久就有了孩子,经济条件又不是很宽裕,可以想象,真的是把所谓的日子过得一地鸡毛……

  后来就是慢慢的,可能真的是磨合出来了,然后后面经历过一些事情以后,也就都成长了。两个人也都开始不再吵架,而是相互理解,相互体贴……

  如今,一路走来,经历过在一起小3000多个日日夜夜的我们,真的说不清楚当初的选择是谁对谁错,但我们都清楚的知道,我们都成了彼此生命中特别重要而不可缺少的人。

  所以,一路走来,感谢生活,感谢某人,感谢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的一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