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第一次想起你作文1100字

第一次想起你作文1100字

2021-06-30 12: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2021年3月8日,我是不夜侯。

  妇女节,挺开心的一天,早晨读了一篇文章,文章里面说“每个普通女孩都会闪闪发光”,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得挺开心,没有那么多焦虑和怨言了,倒也并不是因为那篇文章吧,或许还是因为找到人生的附着点了。任何表面不扬的东西,都不再是我的负累了。

  今天突然觉得我的青春也并非是寡淡而苍白的。书法鉴赏课因为教室投幕不好换到了108,或许是因为位置太偏需要我侧着身子看ppt,或许是因为教室在阴面没有大范围的拉上窗帘而有光透进来,又或许是因为教室变大了让人很有电视里大学课堂的感觉,总之在那个教室里,十点钟的方向有光射进来,我在半梦半醒间看到他坐在第一排偏右的位置和我相识一笑,眼角的纹那样清晰,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的讲着毛笔的类型,我的眼眶就那样突兀的湿了大半。

  那天又看了一遍小红花,电影里说,平行时空里的我们,都是幸福平静的生活着的,没有病痛和离别。我想如果真的有平行时空的话,我们会不会有一个结局。不是互删联系方式,不是有了不同的人生,而是我们一起走过了初中高中大学,他会更喜欢没有光环加身的我,会发现我哭起来没完没了,会发现我其实也是需要保护的小仙女,会发现我比任何人都想要好好生活。会拉着我的手走完漫长的人生路。

  可是现实中,我见过他好多不与我三观相符的东西,却依然觉得他是很好很好的男孩子,他依然在我的青春里光芒万丈。

  突然发现,原来我的青春里也有那么让我遗憾的男孩子啊。即使现在想起来,除了一种莫大的悲伤之外,再没有那么多的意难平。我不再拼了命的记住他的QQ名字不断看他没上锁的空间,不再奢望从别人那里得到一星半点关于他的消息,没有人会再跟我说“你以前喜欢他我都看得出来,你上课总是回头看他”之类的话,他也不用费尽心思远离我。

  可是,即使过去了那么多年,现在马上要二十岁的我,依旧想要感叹一句,那也是我的青春啊!

  心里突然没有那么空,突然因为一段很算青春的青春而充盈起来,即使这种充盈是苦涩的,悲伤的,苍白的,那也证明,我的生活曾经是有意义的。

  我总觉得18岁以后的生活在越来越好,可是却还是会不自觉的回忆起15岁以前的日子,光芒万丈是因为我的生活里还有一束光,即使他在照耀着别人,可依然是我能看得到的一束光。所以15岁之后,我的光芒伴随着他的离开而消失了,我甚至没有来得及好好告别,没有告诉他别来无恙,他就从我的生活里彻底消失掉了,自此以后,只成为我青春存在过的一个缩影。

  可是我想,这样也好,就让他在我的青春里闪闪发光吧,在那段时空里,为了我大吼的人,甩给我四本本子的人,给予我全部安全感的一个人,因为这样一个人而明白喜欢的感觉,这种感觉让我不会将就 一直在遇到一个更好的人。

  即使他不在之后,我不需要被保护,也不再值得被爱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