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写人作文 > 高中写人作文 > 让父亲的酒飘香(2)

让父亲的酒飘香(2)

2013-06-15 16: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岁月掠过了父亲的脸,他的额头上显露出了深深浅浅的皱纹,两鬓也多了几丝白发。如今的我,却不希望生日的到来,因为,当我开心地过完一个生日,就意味着父亲又老一岁,我希望时间能冻结,希望父亲能永远地教我打篮球,让他教会我如何才能成为一个有着强烈责任感的男人,让他教会我怎样才能拥有博大的胸怀,自强不息!教会我广泛的技艺,让我能像他那样爱得深沉,爱得彻底,爱得不声不息……

  父亲埋下了一坛酒,埋下了对我的希望。现在,他在等待,等待着一份醇香。我相信,一定会有那么一天,我会和父亲一道将酒坛高高举起,抹去尘土,让浓香永远萦绕着我和父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