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想象作文 > 高中想象作文 > 高中生想象作文600字:花落的时候想起你

高中生想象作文600字:花落的时候想起你

2016-03-16 14: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樱花飘飘,花香沁人。在校园的某一角你如花的默默盛开,抬头望望天,你明朗的笑容刻画在天空,挥之不去,现在的你还好吗?

在花开又到花落的暮春时节,我遇见了你在樱花树下,你慵懒的坐在草地上,手上捧着一本教科书,旁边放着一漫画书。樱花纷纷而下,洒落在你的书上,肩头,发梢。这时的你抬起头冲我一笑,我的心便像樱花一样,飞舞开来。

于是,我们便相识了。你的成绩很好,而我却只能在后面与你相望。我心想发奋图强,努力读书,才能与你比肩。于是,我请你当我的辅导老师,你愣了一下,便笑了起来。明朗的笑容,洁白的牙齿。我的心开始不受控制。你说:那好吧,以后星期六下午咱们就在这儿见,到时不见不散。我像小鸡啄米一般点头,看着你挥挥手轻快的离去,我坐在草地上回想起刚才的事,不禁捂嘴偷笑了一下。

花落无痕,水默默。

“这道题有两种做法,你仔细听着……”你的声音带着点严肃,但我不怕。你细细的讲,我静静的听。于是,在你的耐心辅导下,我的成绩突飞猛进。你夸赞我说:“你很聪明,很棒!”我笑了,脸却也像樱花一样红了。期末,在我拿着优异的成绩找你时,他们说,你走了。我拿着成绩单哭了。他们给了我一封你留给我的信:“对不起,走的时候没有告诉你,怕你伤心。……你要努力学习,将来就好过了。再见了,保重……”我的泪滴落在信纸上,字被渲染开,成为一团黑黑的颜料。我的心,在痛。

花落无痕,水悠悠。

但现在我才明白,我们曾是最好的朋友,你给我唱过的歌时常在耳边响起-----

“花落的时候想起你,你现在好吗?带着梦想飞行……”

花落无痕,鸟痴心。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分类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