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600字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600字

2022-03-02 20: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终于成为了一名真正的高中生,我带着激动又有些紧张的心情,走进了学校大门。

  我看到了很多没有穿校服学生,这些都是新生吧,看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开始有一点紧张了,感到很陌生。我跟着路牌上的提示,找到了我的班级,高一一班,大多数同学都是自己一个人坐着,但是也有一些自来熟的同学,比较放得开,表现的很外向,已经和同学聊起天来,教室里整体还是很安静的,我找到了一个空位置做好。

  不久后,老师便走了进来,他开始自我介绍,说他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介绍完之后,便开始让我们站起身来,他开始调位置,他早就列好了表格,念到名字的同学坐上去就是了。我们班经常开的是小组制度,六个座位对着坐,有个同学为一小组,这样做更有利于我们讨论学习。他给我们调好位置后,先开始给我们讲在学校里需要遵守的规矩,和班级制度。他还讲了我们高中生需要遵守的守则,为我们介绍了小组加分制度和奖惩措施,接着又开始激励我们要好好学习,为我们做好思想工作。

  接着他便让几个男生过去搬我们的教材,然后一人一本发了下来,等我们写好名字,收拾到了自己的书包和抽屉里。接着组织我们打扫卫生,每个小组负责一个板块,同学们很快便打扫完,又坐下来。老师便开始给我们讲我们的校园卡该使用,还有如何去使用我们的校园卡,在哪里充钱,教会给了一些我们入校的常识。

  接着开始给我们每门课需要学习的东西,告诉我们我们需要准备什么工具。接着开始让我们做个人介绍,每个人都要走到讲台上介绍自己,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