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写作随感作文400字

写作随感作文400字

2022-07-02 07: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看了一个同学的分享,写的是她最近跟老师私教班的一个心得体会。

  这个班的学费并不低,而且最初好像只是收两个,而她是第一批其中之一。

  很多时候,我们并不一定要亲身去体验某些事情,但在他们的分享或者文字中也可以窥见一二。

  毕竟是私教课,所以她也不可能把课中的内容写出来,只不过是表达一下平时学习的一个感受,无形中也会提到一些老师教授的方法对于她的一些启发。

  这也和她个人的表达能力有关,同样的课程,不同的人听也会有不同的效果。所以,也要学会去糟粕,寻找精华部分来学习。

  本着这个想法,我又找了其他人的一些笔记,发现有很多点有点相似,但有的人写得更为详细些。

  资料是有了,最为重要的就是自己要花时间去琢磨练习。

  就像这个同学说的,很多时候老师也只是提点一两下,大部分时间还是要靠自己摸索的,你不可能指望对方像一个保姆似的一直围着你转。

  这时候就要学会细品那些提点中的关键词,别小看不过只言片语,悟到其中的精华,并应用起来,也能有不小的改进。

  所以说,有名师固然重要,更为重要的是自己也要付出足够的努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