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生活中的思考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思考作文400字

2022-10-03 22: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时候因为过于膨胀,所以就会出现一些数据上的调节变动。

  虽然也是在情理之中,能够了解,但直视那些数据还是会有一些心理波动。

  毕竟是同样的努力,却因为外在的一些因素而有所不同,难免还是会多想一些。

  其实换一个角度想的话,也着实是没有必要,既定的事实就不要浪费太多的时间精力去事后诸葛亮,而是要去做更需要自己做的事情。

  凡事就怕比较,所以将同样的数据放在不同的层面来看,就会产生不同的情绪,有雀跃,有失落。

  但只要想一想相应对的付出,也就释然了很多。

  曾经在不同处做过更为认真的努力,却也不一定会有更好的数据,所以当真是没必要为了一时地变化而忘了自己的方向。

  只要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在看到数据的一瞬间,允许自己有一定的想法,但不能让情绪过分地干扰自己。

  不敢是正反馈还是令自己失落的反馈,至少是有让自己明白应该是否做一些改进的。

  所以,不能计较一时的得失,而是要明确自己的方向,然后时时地督促鞭策自己去努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