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回到过去作文500字

回到过去作文500字

2022-10-03 10: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和室友本来是两个懒人,但是最近还经常在一起散步,大概是长大了,也明白锻炼、身体的重要性了吧。

  今天我们路过了一个小学门口,里面应该是还在上着课,传来小孩子们的朗朗的读书声,校园外面也有几个小孩子,可能是请假了的,或者是别的原因要出来的。

  这是和我的室友就开始感叹,要是能回到小时候该多好啊,没有烦恼,没有那么多事情,每天需要做的事情就只是读书。读书呢也不用很努力,就玩玩读读,这样的日子也太美好了。我想了想摇了摇头,我可不想回到过去。确实,成如他所说,长大了会有很多烦恼,会要做很多别的事情,会为生计为未来迷茫,会不知所措,会掉头发,但是我不想重来。想想过去十几年,虽然说没有很努力,但也是有些付出,才走到了今天,如果回到那个爱玩的年纪,还要再经历一遍长大的过程,那我大抵是想停留在现在的。虽说未来有很多迷茫,但是总觉得现在才是如花的,最好的年纪。我们有时会为自己的无能,不自律而懊悔,会为自己不确定的未来而责怪自己不够努力,但是能走到今天我觉得已经很不容易了。出生时没有含着金汤匙,本就要费力一些,若是以后的路走得好,那是十分优秀的,要是走的一般,那也是正常的,安安稳稳,平平凡凡的过完这一生便好了。

  我和室友说完,他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我也没有问。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