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作文400字

2021-07-03 12: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2021年3月24日,现在的时间05:56分。

  早起没有带给我清新的开始,只是疲倦和难受占据了身体的每一个地方。我开始费尽心力于痛苦之中向这一切对抗,而那些鼓吹着早起自律的言论我此刻只是觉得它们在贩卖焦虑情绪,成为一种变相的精神控制,一旦已经形成了长久的影响,便可以成功收割信徒如一波韭菜。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惊恐。不知道是什么带来的惊惧恐慌,但它可以把理智一点点蚕食鲸吞,最后就只剩下战栗的乐章。

  朦朦胧胧的时候最接近原始的感知。被支配的心智里有一些文字涌现出来,却昙花一现,好像是海潮带走了沙滩上写的字,等到我能够平静下来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消逝。倏忽之间的灵感总是这样的无法捉摸就像指尖沙粒一点点离去。

  要明白那些不曾散去的浓雾氤氲就像夜晚遮蔽了残月的云,潮湿的青苔在黑暗的土层上潜滋暗长。

  要明白呼唤不是总能得到回应,有些孤独的存在注定是没有明显的标记。所以埋葬的种子可能千年万载永远地沉睡在安稳的泥岩里。

  心中当有耀目的念想,无论是什么都不能阻挡,星河辽远漫长,回报你名字的滚烫。还不能在这里认输把它交付给消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