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战争给人类带来的灾难作文700字

战争给人类带来的灾难作文700字

2022-03-04 11: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战争会给人类带来灾难,虽然说现在的社会从整体上来看是和平的,有许多国家不会受到硝烟和战争的侵扰,但是在某一些地方还是存在着有霸权主义,强权政治干涉政权,然后向他们的国家发起战争,造成战争的伤亡等问题。fgc

  我们现在我们国家的学生都能够坐在宽敞明亮的班级里,享用着先进和完备的教学资源,但是对于一些中东战乱国家来说,他们能够有桌椅都已经是是很幸运的事情了,他们的老师甚至没有黑板为他们讲课,我曾经看过一组照片,就是一些叙利亚的孩子在废墟中学习,他们只有一个板凳和一本破旧的书,老师就在前面为他们讲解内容。这些孩子不能接受良好的教育,然而他们这些国家往往都是落后的国家,需要提高他们的教育水平,所以这就会造成一个恶性循环,导致他们的国家不能很快的发展。

  其实在和平的年代,无端的发起战争,伤害无辜的人也是有为人性的,因为在这个和平的年代,我们视每个生命为珍宝,每个生命都是需要我们去珍惜的,何况是一些刚降生的孩子,他们没有做什么错事,却不能享受我们国家这样的和平。他们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感受硝烟和炮火,感受人性的冷漠和残酷。从他们姑姑落地的那一刻起,便开始决定了他们的一生都在奔波和流亡。他们开始变得对战火和硝烟甚至包括一些武器,枪支弹药,感到非常的敏感,看到这些东西就会举起手来之前看到过一组图片就是一位摄影师想要拍摄在战争我家里面受害的小孩,那个小孩看起来才四五岁,但是当摄影师举起摄像机,那个小孩却将两手举起来,这足以看出来他在这种战乱的环境下对战争的敏感。

  战争不仅会对人类造成危害,也会对环境和世界经济造成不好的影响,因为这些武器之中都是有害物质,散播到土壤里也会对土壤造成伤害,使土地变得贫瘠,而且也会摧毁房屋和建筑,给经济带来压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