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劳动最光荣作文300字

劳动最光荣作文300字

2022-03-05 19: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时候,我就经常听母亲说:“劳动最光荣。”让我记忆犹然深刻的劳动,还是在那一次。

  那天周末早上,我在院子里玩耍。母亲突然跟我说:“你喜欢花吗?”我当时玩的入迷了,没有想着搭理她,过了几分钟后。母亲搬来了三个花盆,这三个花盆,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这三个花盆都要种什么花啊?”我兴奋地跑过去问道。母亲回答我说:“你想种什么花?”那时的我也说不上几款,花名就直接说了玫瑰。母亲笑了笑:“像猪玫瑰啊,先干活儿。你得把这些花盆拿去浇点水,然后再用小铲子松一下。”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做,我拿来了铲子,给花盆浇了点水,就开始了松土工作。松土可不简单,才开始两分钟,我的体力就得到了巨大的消耗,但是我为了玫瑰并没有放弃。三分钟,五分钟,十分钟…我弄好了!母亲给了我一把种子。我问她是不是玫瑰?母亲笑了笑,并没有回答。

  忙了这一整天,我终于明白了,喜欢的东西应该去争取,真是应了母亲的那句话:劳动最光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