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不同的观念作文700字

不同的观念作文700字

2022-08-05 1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今天在朋友圈里看到了一个主持的人去教小学的学费,可能上的这个私立小学音乐就块钱我一个之前。便宜的吧,那个是贵族私立小学吗?就是每个人上的呀,不一样的呀不是哦,就是这个再怎么说也是分成那种,就是你交钱能上的,他专门给什么明星名人他们那些人唱的还是不太一样的是啊。

  我们当时这个我们那边的私立小学是5000块钱一年,不止6000块钱一年。你说的那个是啊,这种就是属于那个你非富即贵,要不你上不了的嘛要不然谁会花这个十几万给孩子,关键是一年是不是啊?不是说一般人上得起的,可能里面的是金子做的呢。我30岁这些学生有啥用啊?那个就是上次说的那个里面给你做可以,我真是太奇怪了。

  感觉跟我们想的不太一样吧,都是那个又年轻又好看,笑容还甜甜,还穿着好看的制服,为啥呀?就是说这么贵的也在打卡吗?嗯,那要加油哦,不是的,我也不是催你啊,我现在要不要进去?我就是来问一问你是不是在打卡,我想起来今天好像还没有刷牙呢,我刚才应该是说口水,但是没刷牙,那你也不用发出那么的声音吧。那舒服吗?感觉好像是不错,然后我想起来你说什么给哥装了一个这个是。做美容我给小姐妹逛逛街,反正主要你给我钱,其他的不是很重要了,只要是能把这个孩子。而且可能要是我们有了孩子,也会变成那样的生活,也说不定的。

  我一直不好意思说。没事没事,我今天先不用,然后那个不知道。后来他就不挣钱啦,并且在里面发出了。是啊,真有意思,因为我我可是你不是也挺,你看你不是也发出了这种舒服的声音吗?每次说我就冲一会,要不然过一会我就觉得了。然后我在那坐着的时候,有的时候裹鞋就坐在旁边,但是你看现在裹鞋已经软了,你今天就像那样做的时候我都没有什么反应了,遥看那他已经变了呀,他已经不是原来那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