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时间都到哪儿去了作文700字

时间都到哪儿去了作文700字

2022-01-05 21: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隔十二天,《时间都到哪儿去了》这首歌的旋律依旧在耳边清晰回旋,即使早已忘了这首歌的歌词,不能清楚地把它唱出来,我也不敢再去听第二遍了,因为我怕我又会流眼泪。

  看着大萌子和他父亲一年一年的合影,看着他们一个走向衰老,一个走向成熟,含泪扭着看看自己的父亲,早已忘了他昔日的模样。我都还没来得及和自己的父亲合一张影,时间都到哪儿去了?

  这时眼前又浮现出中央台的一则公益广告:一位母亲在青年时看着自己幼小的孩子想,等他们长大了就享福了;在中年时,一个人看着孩子们的相片想,等他们成家了就享福了;在老年时,坐在摇椅上抱着孙女,孙女对她说:“奶奶,等我长大了你就享福吧!”然而,母亲等不到了,这时孩子们才想起着急,想起当年的诺言。

  每次看完这则广告,我都会忍不住说:“你们的时间都到哪儿去了?早干什么去了?现在才着急!”然而说完这句话的下一秒又想,自己不也是这样么?平时总在对父母说,等我怎么怎么样了,我就让你好好享受。可是我没想到,他们享受的就是我们平时在生活细节中对他们的关心。

  这首歌伴着我的思绪唱完了,坐在一旁的妹妹问我:“姐,你的时间都到哪儿去了?”一时间,我的脑海中竟想不出一个比较合适的答案。是啊!我的时间都到哪儿去了?学习么?但成绩平平庸庸。上网么?玩耍么?但这又被视为不务正业。我涨红了脸回答说:“干了好多啊!”“是么?”妹妹一声反问换来我的一句:“我要上厕所啦!”

  时间都到哪儿去了?没有和父母的合影,没有好好的孝顺父母,没有认真刻苦地学习,更没有痛痛快快的玩耍……一切都还没做,时间就不知道上哪儿去了。

  看来,从现在起,我必须要做点什么,以至于下次有人问起相同的问题时,我可以认真坚定地回答:“我的时间干了什么什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