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重温电影随感作文400字

重温电影随感作文400字

2022-08-05 22: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重温了一部老电影,里面有很经典的桥段,当初刚上映的时候特别地火,被很多人拿来模仿和调侃。

  和舍友提到这电影,他居然一然茫然,表示没看过,一点印象也没有。

  我觉得奇怪,后来一看上映的时间,原来那时候我们还不认识,也难怪。

  以前看电影没有现在这么地方便,只要有网络,加上不吝啬会员费的话,可以看上几百上千部。那时候只是在周末的时候,乖乖地守侯着电影频道,看看这一周的佳片有约有没有自己感兴趣的影片,大多数时候还是挺合味口的。

  昨天是在看文章的时候,见作者提到了这电影里的一个主角,然后就想着那就开起来重新看一遍。

  那些情节,似曾相识,再看也是另一种感受了。

  想着有些小心思,有些心态,在事隔多年之后,看起来仍然不违和,也难怪很多人学着分析人的性格,的确不管时代什么发展,人的身上的优点与缺点,还是一直存在的。

  尝试着分析里面的人物,不由地发现有点费力,这也是要继续学习的一个主要原因。

  看电影,品剧情,同时如果你想从中学到一点东西的话,那就是要多花点心思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